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河南考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15:24 来源:

10月17日,我局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河南考区)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任马蔷,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陆建文、纪检组长侯剑涛就考试组织实施、疫情防控、考风考纪进行巡视指导。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提出,要重视人才自主培养,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我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会同省人社部门认真部署行业职称制度改革,重视专业技术人才培养。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下的国家级考试,对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水平测试。自2012年起,我局积极承办河南考区考试工作,引导鼓励我省通信行业内技术人员主动学习、提升能力。今年我省共有1454名考生参加全国统考,全省设置1个考点,52个考场。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我局会同考点单位强化完善工作措施,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切实保障了广大考生健康安全。考试期间,考务人员认真履职,规范执行工作流程,严肃考风考纪,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