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互联网管理和应急支撑中心全体同志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6 15:31 来源:

3月24日上午,陆建文局长带领河南省互联网管理和应急支撑中心(以下简称:应急支撑中心)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对青年干部如何干事创业、如何担当作为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指出,应急支撑中心承担全省网络信息安全系统平台的建设、使用和管理以及互联网网站实名制等工作职责,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狠下功夫,提振精气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此前,试用期满5名同志按程序完成了转正考核,陆建文局长在会上传达了局党组同意5名应急支撑中心试用期满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并对5名同志在试用期的工作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