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持续推进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09:33 来源: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统一部署要求,为持续深入推进全省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近日,我局会同省互联网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分析了当前互联网行业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明确了全省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整治的工作重点,并从行业竞争、用户权益、平台建设以及数据安全等方面进一步明确整治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召开的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创新发展、数字化转型和换道领跑等战略机遇,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业务发展快、信息化能力强等优势,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做大做强。二是认真学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内部管理,强化用户隐私保护,坚决纠正四个方面22个场景可能存在的问题,积极维护用户合法权益,打造更具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优秀企业。三是既要发挥行业平台优势,又要强化企业自律意识,积极主动地担起与自身发展规模、市场影响力相适应的社会责任。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努力营造良好的行业生态,为共同推动全省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做出应有贡献。

郑州时空隧道、郑州景安、河南锐之旗、河南中钢网、河南网络广播电视台等公司在会上交流发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