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16:51 来源:

3月25日,我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在会上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在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全省信息通信业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陆建文在报告中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的工作。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履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三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要扎实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水平。五要严明作风纪律,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六要持续营造“三个氛围”,做到八个“聚焦”、实现八个“新提升”。

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侯剑涛作了纪检监察工作报告。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把“两个维护”摆在最高位置,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动政治监督全面从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决防止“灯下黑”。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局机关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