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举办平安建设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15 17:08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平安通信创建工作水平,1月14日,我局邀请省委政法委平安创建处处长、省扫黑除恶行业治理组组长翟中锋举办平安建设专题讲座。我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孙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侯剑涛参加讲座。

翟中锋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思想、把握综治平安建设制度的发展历程、掌握综治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基本内涵、了解全省综治平安建设主要工作情况、关注当前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做好2020年综治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的着力点等六个方面展开,运用了大量鲜活的案例,生动阐述了平安建设系列重要理论,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为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平安建设实践课程。

机关各处室、国家安全中心河南分中心、省专用通信局、省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铁塔公司、相关互联网公司共40余人参加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对于全省信息通信行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思想、加深对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理解、提升平安通信创建工作水平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