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专题调度会安排部署武陟县灾后重建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 10:14 来源:

12月16日下午,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孙力组织我局驻武陟县帮扶工作队召开专题调度会,传达学习全省灾后恢复重建帮扶工作汇报会精神和武国定副省长讲话要求,安排部署下步帮扶工作。

孙力就贯彻落实武国定副省长讲话要求,全力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与武陟县委、县政府对接,督促指导武陟县加快灾后重建项目实施进度,加快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倒房重建等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二要指导帮助武陟县,落实好扶持救助政策,制定防范极端天气预案;三要指导武陟县做好监测帮扶,守住不发生因灾返贫底线,稳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四要督促武陟县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宣传发动,突出整治重点,尽快让乡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五要指导武陟县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妥善处理涉灾矛盾,严防发生次生灾害;六要帮扶工作队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做到心中有民、不怕吃苦、作风过硬、乐于奉献,努力完成我省灾后重建各项任务;七要积极发挥行业优势,统筹各通信公司加快通信基础设施灾后重建,加大对武陟县5G、新基建项目资金、资源倾斜,深化5G融合应用、推动武陟数字化转型。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