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迎百年华诞 局机关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4 15:33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局机关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局党员干部共同见证庄严时刻。

宣誓仪式上,3名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新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担当使命。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同志为他们颁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徽章、共产党员桌牌,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新起点上实现新作为。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方强同志希望3名新党员:一要恪守入党誓言,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党员“第一身份”意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学好《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明确和端正入党动机,在工作中体现出共产党员的素质,用实际行动在广大群众中树立榜样;三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树立战略意识、学习意识、对标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河南信息通信行业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