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迅速查处郑州电信某代理营销渠道服务纠纷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09 16:20 来源:

近日,郑州电信公司某第三方代理营销渠道发生服务纠纷问题。我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行政调查、约谈问询,责成电信公司进行严肃处理、切实加强营销渠道管理、全面改进提升服务水平。电信公司按规定终止了与该渠道的所有业务合作、将该渠道以及相关营业员列入合作经营禁入黑名单,将负责该渠道管理的电信公司主管经理停职,对1200余家第三方经营渠道开展全量服务检查、警示教育等。

为使省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引以为戒,持续加强第三方营销代理渠道管理,不断提升通信行业服务水平,我局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省各电信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开展服务工作全流程自查自纠;二是修订完善规章制度,强化检查巡查机制,加强业务培训和考核问责;三是强化代理代销渠道管理、规范代理营业人员行为、改进营业服务用语、提升门店服务能力;四是健全四个提醒机制、严守四条营销红线,积极改进5G、携号转网、适老化等重点服务,为用户营造优质放心的消费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