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省信息通信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5 15:35 来源:

5月19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信息通信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以来全省信息通信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各电信基础运营公司、省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陆建文局长在会上认真分析了行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并强调:一是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对行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数字时代信息通信行业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行风纠风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三是要深刻思考、研讨张云明副部长关于行风纠风工作的“三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守为民服务的立场宗旨、统筹全局的理念思维。四是要始终坚持斗争精神,做好检查整改,聚焦提质升级,坚持“不忘初心、为民服务、手中有剑、务求实效”,认真解决侵害用户权益突出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各项任务。

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强主持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表彰了我省荣获“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和“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称号的服务明星及明星班组;三门峡移动、安阳联通公司做了典型发言,周口移动、周口电信公司做了表态发言,省移动、联通、电信、广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铁塔公司总经理、分管副总经理及客服部、市场部、渠道管理部门、纪检部门、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通管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近400人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