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河南管局以所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为检验 激发干部“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2-06-08 16:56 来源:


6月1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体在编人员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宣部《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河南省党代会精神,总结所属事业单位——河南省互联网管理和应急支撑中心重塑性改革工作经验,动员全局干部员工以此次改革为基础,扎实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勇毅前行,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努力推动河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更好为河南锚定“两个确保”、实施数字化转型等“十大战略”赋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局干部同志在此次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切实增强“强国复兴有我”的历史担当,敬业爱岗、主动作为,无私奉献、无畏向前,全面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部省会议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行业高质量发展,逐项抓好局年度工作会议提出的8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座谈会“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谈经验、谈感悟、谈决心,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省互联网支撑中心重塑性改革为检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勠力同心、勇毅前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进行业发展、监管、安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