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直播访谈

我局做客河南广播电视台《百姓问政》

发布时间:2020-06-01 16:30 来源:

5月21日下午,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孙力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河南广播电视台《百姓问政》演播室做客,围绕“河南5G--全新速度”主题,现场与省人大代表、律师协会代表、知名企业家和特邀观察员等组成的“问政团”进行了沟通交流。

节目现场,孙力与问政团一起观看了5G智慧医疗、5G智慧矿山等短片,观摩了工业机械臂、测温眼镜等5G应用展示,围绕“5G为什么能够改变社会” “5G对个人生活有哪些影响” “5G网络何时能够实现全覆盖”“5G 网络安全如何保障”等4个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老百姓最关心的“5G 套餐资费”“5G手机更换”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今年省通信管理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大力推进5G基站的建设和应用,力争完成投资100亿元以上,全省5G基站超过4万个,年底前实现全省所有县城城区5G网络覆盖。同时将加大服务质量监管力度,扎实推进网络提速降费,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5G服务。

省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省铁塔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参加问政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